星动态:贾静雯月子里和修杰楷隔空秀恩爱 咘咘都在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09:1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和修杰楷结婚没多久,就生下了女儿咘咘,一出生就自带美瞳的大眼睛迷倒了很多网友,都说贾静雯修杰楷基因太强大,咘咘太可爱!贾静雯也一直幸福的照顾陪伴着咘咘成长,不时的晒宝贝女儿的私房照,很多网友也及时关注并有很多喜爱的互动,作为爸爸的修杰楷自然会和贾静雯强调女孩子不能放出去的照片不能放。曾经贾静雯在微博里也表达过。

 贾静雯月子里和修杰楷隔空秀恩爱 咘咘都在场

  近期,贾静雯沉浸在幸福的生活里,生下了第三个女儿,坐月子期间,轮到修杰楷带咘咘,并出现了一系列的行程,妈妈带和爸爸带就是不一样啊!

 贾静雯月子里和修杰楷隔空秀恩爱 咘咘都在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