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曹颖晒高中青涩旧照 眼神清澈笑容纯洁(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06:5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27日晚,曹颖在微博晒出两张高中和同学们的旧照合影,并写道:“今天,在高中同学的群里,有一位同学发了十几年前的照片,满脸的胶原蛋白,好年轻。让我们一起唱:时光匆匆如流水……好吧,就是感叹一下青春!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之后,照片发来给大家瞅瞅,噗……好有年代感的说!”

 曹颖晒高中青涩旧照 眼神清澈笑容纯洁(图)

  照片中,曹颖披着一头柔顺的长发,面容清秀、眼神清澈,笑容甜美,露出洁白的牙齿,满脸的胶原蛋白,十分的清纯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