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冰冰被网友质疑整容 范爷霸气回应 真不愧是范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14:4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现在可是,人气相当的高,从当年的金锁一跃成为现在的范爷。当年的还珠三姐妹,现在也都是发展得顺风顺水。身家早已是翻了,不知道多少倍了。赵薇和林心如都已经结婚生子,不知道范爷什么时候和大黑牛结婚了?

 范冰冰被网友质疑整容 范爷霸气回应 真不愧是范爷

  范冰冰和李晨也经常在微博互动,秀恩爱。看来两人好事也是将近。很多网友看范冰冰以前和现在的照片,也一直质疑她有整容。今天,范冰冰在直播中霸气的回应了这个网友们都十分关心的话题。

 范冰冰被网友质疑整容 范爷霸气回应 真不愧是范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