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恩熙个人资料 邓恩熙与王俊凯鲜为人知关系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23:2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恩熙个人资料 邓恩熙与王俊凯鲜为人知关系曝光  日前,05后演员邓恩熙因是当下十分热门组合TFboys旗下刚签约的新人演员,2005年出生在重庆,是TFboys王俊凯的师妹,今年才12岁,因清新靓丽的外形备受关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林心如女儿,被称为年龄最小的“朋女郎”。再被问到是什么机遇让她出演这部电影时。
  邓恩熙表示她是看到了海选陈晓欣这个角色的消息,抱着试一试的念头去参加了试镜。王俊凯也有小师妹了!日前,05后演员邓恩熙因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林心如的女儿备受关注,这个小姑娘是当下十分热门组合TFboys旗下刚签约的新人演员,今年才12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恩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