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焉栩嘉不是被雪藏了吗 被淘汰内幕不慎外泄粉丝表示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6:5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焉栩嘉不是被雪藏了吗 被淘汰内幕不慎外泄粉丝表示心疼  2013年7月24日,古装悬疑电视剧《大明按察使》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焉栩嘉在剧中扮演从小与母亲分别的孩子小宝,最后与母亲小杏仙相认。直到2015年11月21日,焉栩嘉参加了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青少年才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才又渐渐被更多的观众们知晓。

  在第一期节目中,焉栩嘉作为第三位选手登台,以演唱一首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被李宇春选入队伍,之后被李宇春安排与赵磊搭档组合,二人组合以平均分8.9分(10分制)排名第三。11月28日第二期节目中,焉栩嘉和赵磊分别一改之前的“萌”和“怪”形象,身着小西装演绎蔡依林的曲目《日不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焉栩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