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泽楷现任老婆是谁 私生活糜烂屡次玩弄感情遭辱骂人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1:2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泽楷除了是李嘉诚儿子的身份之外,还拥有着商界奇才的称号哦,在事业上所创造的的辉煌,李泽楷还被外界誉为小超人呢,作为电讯盈科的主席,现在已经打理得电讯盈科蒸蒸日上的李泽楷,在婚姻生活中可以说是十分精彩哦。李泽楷和梁洛施是因为杨紫琼的介绍两人才认识的,当时候李泽楷已经承认喜欢上了梁洛施,而杨紫琼也只是为了撮合两人才介绍的。

 

 李泽楷现任老婆是谁 私生活糜烂屡次玩弄感情遭辱骂人渣  李泽楷和梁洛施在一起没多久,梁洛施就已经淡出娱乐圈了,专心想要成为李泽楷李太太哦,但是在李泽楷与梁洛施还没有结婚之前,梁洛施已经怀有了李泽楷的骨肉。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了一名儿子,在一年之后,梁洛施再为李泽楷诞下一对双胞胎,一家几口的照片,还上传到了微博晒恩爱哦!

  一直都没有名分的梁洛施,还甘心情愿跟着李泽楷,相信有一天能与李泽楷走上婚姻的道路,只可惜,李泽楷和梁洛施在2011年的时候就宣布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现在的李泽楷仍然还没有现任老婆哦,很多人都说李泽楷承认过的老婆人选从来就只有梁洛施了,不过两人现在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泽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