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泰焕和吴倩的结婚照 两人疑恋情坐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10:1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泰焕和吴倩的结婚照 两人疑恋情坐实  吴倩在微博上贴出了金泰焕在片场的一组日常照片,并且特别强调了这组照片是“原片”,没有经过修图,此照一爆立刻引发了大批韩粉的疯狂评论与转发,“没修图怎么还有这么帅!!”“简直萌到受不了!!”“欧巴欧巴我爱你!!”等等一大波“惊声尖叫”不绝于耳,一度令吴倩的微博几乎瘫痪。因为其中是一张图拍的是金泰焕正在凝视鱼缸,甚至有女粉立刻表示:愿意化身小金鱼,能够与金泰焕深情对视!

  更有一个ID为“金泰焕不是梦是命”女粉丝还特别为金泰焕PS了一张桌面,将他的笑脸放在屏幕的正中,粉丝对偶像的真爱可见一斑!金泰焕作为韩国人目前正在苦修中文,他与吴倩日常对话通常用英文交谈,但是这也挡不住二人之间言笑甚欢,时不时还有“拉拉小手”的小动作被人捕捉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