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泰焕和吴倩的结婚照 两人疑恋情坐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10:1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泰焕和吴倩的结婚照 两人疑恋情坐实  在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中,吴倩饰演的是倒霉透顶的宅男女神“田净植”,作为金泰焕饰演的吸血鬼男神“薛灵乔”的拯救者,两人从最初互看不顺,矛盾丛生到暧昧渐起,情愫暗生,之间发生了一系列妙趣横生却又惊心动魄的故事。这部剧中男女主角金泰焕和吴倩,自此开机当日。

  就凭借“韩国长腿欧巴”与“内地宅男女神”的超颜值配置,而被频频刷上热搜榜。勘称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偶像大剧。目前虽然这部剧开机时间不长,但是看得出吴倩和金泰焕的相处渐入佳境,二人之间时常互动相互,最近吴倩在自己的微博之上爆出了一组金泰焕的片场日常照,精致面孔暖萌笑容惹得大批女粉纷纷沦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