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民国强壮身材露出 惊得爸爸们都不淡定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08:0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民国强壮身材露出 惊得爸爸们都不淡定了  在近期播出的《超人回来了》中,宋民国在当天展现了超强的记忆力,使观众们都惊讶不已,而宋万岁与秋小爱的甜蜜互动再次升级。当晚爸爸们带着孩子们回到了住处后。之前就睡着了的民国在晚上10点左右又再次醒来。刚睡醒的宋民国龙马精神呀,没穿衣服就在房间里到处乱跑。看着强壮的宋民国,秋成勋不禁他感叹道:"呀,你真的长得很大啊!看起来就像摔跤选手一样。"而李书言的老爸则直言民国都可以马上去上学啦。引起片场爆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宋民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