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邱泽杨丞琳是什么关系 小邱为报复前任怒爆她私密的样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4:4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邱泽杨丞琳是什么关系 小邱为报复前任怒爆她私密的样子  虽然邱泽这样说道,但是这个流言确实伤害到了杨丞琳,最终两人不欢而散,对于重伤杨丞琳的他,事情之后说过“当时太过年轻,而且太过目中无人,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伤害她。”邱泽怎么谈杨丞琳私密处,虽然这件事邱泽站出来否认,但是他还是伤害了杨丞琳。不论之前他们俩为什么分手,但是这个谣言对他们两人来说是一个重重的打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