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邱泽杨丞琳是什么关系 小邱为报复前任怒爆她私密的样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4:4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邱泽杨丞琳是什么关系 小邱为报复前任怒爆她私密的样子  但是好景不长,邱泽与杨丞琳分手了,两人不仅翻脸不热,还互相放狠话,当时还有媒体把他们的恋爱比作是年少轻狂。但突然有一天有人爆料,邱泽在与友人交谈的时候谈论了女方私处的流言,邱泽怎么谈杨丞琳私密处?虽然最后邱泽严重否认这件事,并且说到“我绝对不会把女生的私处拿来开玩笑,还在这么多人面前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