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雪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揭张雪迎窜红背后的神秘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1:2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雪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如何?童星出身的张雪迎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而张雪迎去年成功考进中央戏剧学院,张雪迎不仅颜值高而且学习也很好。对于张雪迎的家庭背景,不少人表示非常感兴趣,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张雪迎的家庭背景和张雪迎的个人资料是怎么样的吧!

 张雪迎家庭背景个人资料 揭张雪迎窜红背后的神秘背景  前段时间,张雪迎在微博晒出中央戏剧学院录取通知书,最重要的是张雪迎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颜值高学习好的张雪迎成了很多人的追捧对象。有细心网友指出该录取通知书上标号为“B001”,证明张雪迎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并献上祝福:“ 恭喜你再一次成功走向别人的同学和全国的女神”“恭喜哦, 期待的大学生活马上来了”。

  2003年,6岁张雪迎拍摄了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在剧中饰演童年时期的“锦娘”,这是张雪迎首次亮相于荧屏的作品。2005年,在林志颖、李冰冰主演的古装神怪单元剧《新聊斋志异》中饰演少年“小翠”。2006年,在邱心志、霍思燕主演的古装悬疑冤案剧《杨乃武与小白菜》中饰少年“小白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