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雪迎时尚杂志曝光 微笑倾城暖人心不愧是校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09:1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红是非多,早前,张雪迎也曾一度陷入整容风波。直至张雪迎童年照曝光后其整容传闻消息才不攻自破。之后网友们更是爆出张雪迎在拍摄余正的《神雕侠侣》中的照片,当时张雪迎在演神雕侠侣里面的郭襄时,是以俏皮,搞怪,卖萌为主,那时的她容貌是特别的清纯的,经过几年的打拼她的容貌逐渐变得成熟感,但是可以看出整体的容貌与之前并无两样。

 张雪迎时尚杂志曝光 微笑倾城暖人心不愧是校花  95后小花张雪迎近日曝光一组时尚杂志写真,短发造型俏皮清新,鬼马扮相和自然演技吸粉无数,其甜美且直率的性格赢得大批观众好感,演戏学习两不误的小学霸还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堪称95后小花旦的领跑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雪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