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阳妮妮男朋友是谁 疑妮妮为搭上富二代不惜以身相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14:41: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欧阳妮妮被目击带着娜娜、娣娣和傅娟,在台北东区跟奔驰男和另一名女性长辈吃火锅,2人关系立刻引起各界揣测,不过据网友爆料,其实她早就跟男方交往超过半年,对方的贴心举动已成功获得父母亲的认可。据悉,神秘男友本名为“李家安”,目前30岁,是五金行小开,白天除了到爸爸公司上班,晚上还到东区自创潮牌店。

 欧阳妮妮男朋友是谁 疑妮妮为搭上富二代不惜以身相许  另外,在李男的Instagram上,似乎也能找到与欧阳妮妮热恋中的蛛丝马迹,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晒出一张黑玫瑰照片,甜蜜告白:“虽然我还没什么成就,也不是最浪漫的那种,但我是最有心的那个……就当给‘妮’情人节礼物,情人节快乐。”3月女方生日时,甚至大方晒出戴着情侣手链、手牵手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阳妮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