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阳妮妮输赛抢代言 被爆为得名利不择手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12:2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阳妮妮近日又出事了,在争议中又添一桩:网传她输赛抢代言,被爆为得名利不择手段。只是没想到两年时间里,不仅欧阳妮妮还有她的妹妹欧阳娜娜,从人人羡慕的完美公主形象到现在的“心机girl”。看来欧阳妮妮在重新建设自己好形象的路上想必是不容易的呀!

 欧阳妮妮输赛抢代言 被爆为得名利不择手段  网传她输赛抢代言事情是这样的:有自称是欧阳妮妮高中同学的妈妈爆料,2014年4月23日看到欧阳妮妮在脸书宣传出席某品牌的活动,可是她4月21日才刚代表台北市大同高中,参加全中运竞技体操的竞赛与单项资格赛,当时她参加的是地板项目角逐,最后只拿下7.550分,和决赛无缘,有失水准。而当时报道指欧阳妮妮太紧张失常才输了,但从她日前的行为来看,怀疑她早知活动撞期决赛故意输掉资格赛,才能顺理成章地参加与决赛撞期的品牌活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欧阳妮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