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朱颜曼滋个人资料 清纯校花疑靠爹抢资源遭万人歧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01:2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颜曼滋个人资料 清纯校花疑靠爹抢资源遭万人歧视  被原著粉大呼过瘾,满足想象和期待!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姐妹花搞怪新鲜写真出炉,瞪眼,推挤,“扯头发”等搞怪动作萌翻网友~更有网“拆台”留言“哈哈哈,你们还能不能好好的做姐妹啦” “没法好好做姐妹了”?朱颜曼滋,1993年11月7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4年,被制作人朱厚任选中出演电影处女作《再见巨人》;8月,凭借出演爱情电影《1980年代的爱情》中小雅一角进入大众的视线。2016年,出演都市励志情感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同年,在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的青春电视剧《左耳》中饰演了夏吉吉一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