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朱颜曼滋个人资料 清纯校花疑靠爹抢资源遭万人歧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01:2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颜曼滋个人资料 清纯校花疑靠爹抢资源遭万人歧视  朱颜曼滋清新怡人 ,骨子里却有一股倔强与韧劲,这与影片中的张放也很相似。和她演对手戏的李光明表示,和这个小姑娘演戏其实很有压力,她不需要说话,往那里一站就已经很有魅力。朱颜曼滋松弛有度的表演,也得到导演和制作人的认可。

  看过影片的观众对朱颜曼滋的演技和外形都大加赞赏,直叹电影不光题材好,演员更是用的妙。剧版《左耳》既“女生节”闺蜜版海报发布之后,近日再爆“吉米”姐妹花双生搞怪写真。在原著《左耳》中,书迷们这对姐妹CP情有独钟。由新人演员朱颜曼滋(饰夏吉吉)、刘虞佳(饰夏米米)扮演的“吉米”姐妹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