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朱颜曼滋父亲的身份 庞大家底遭深扒疑系名副其实星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23:2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颜曼滋父亲的身份 庞大家底遭深扒疑系名副其实星二代  《父亲的身份》在北京召开了新闻首播发布会,该剧定档央视,凤凰联动影业出品。由高群书导演,陈建斌、俞飞鸿、朱颜曼滋等人主演的《父亲的身份》。该剧讲述了1948年,在青城发生命案之后相关革命力量的博弈,其中包含亲情、爱情、友情及人性善恶的较量 。

  作为新人,朱颜曼滋在剧中饰演了陈建斌的女儿。她表示,在拍戏的过程中,作为前辈的陈建斌给了她很多鼓励,将剧中“爸爸”的爱延续到了戏外。在发布会上,陈建斌也说起因为两人同为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的缘故,所以和朱颜曼滋的合作也算是一种缘分,故而觉得分外亲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朱颜曼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