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被“黑”惨了!宋祖儿微博发文求放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21:1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0日早上,宋祖儿在微博发布了几张聊天记录的截图,截图里宋祖儿频频被“黑”。有把她P成包租婆的,也有给她P成拉粑粑的,更有“黑料”称“这个女演员,把板踩踏了”。面对如此欢乐的聊天,宋祖儿发文表示,“作为一个优雅的小胖子,我只希望我的同事哥哥姐姐们多给我一点温暖一点爱不要再黑我了。”

 被“黑”惨了!宋祖儿微博发文求放过

  看到如此欢乐的聊天记录,网友表示,“太可爱了”。也有网友给被黑惨了的宋祖儿出主意,“哈哈哈,用你的小胖手打她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