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小侨老公是谁 性感女神疑将隐退娱乐圈当全职阔太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16:5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网友报道,37岁赵小侨和大12岁刘亮佐(阿斗)29日在节目中宣布喜讯,两人不仅已在2016年12月27日登记结婚,还将在4月3日到冲绳举办小型婚礼。赵小侨说,“我一直都觉得求婚为什么会哭,到自己的时候情绪就上来了,就哭这样 ,旁边的朋友哭更惨。”

 赵小侨老公是谁 性感女神疑将隐退娱乐圈当全职阔太太  刘亮佐在10月时向赵小侨求婚,他说,其实并没有长时间计划,但记得“她讲过要什么戒指”,所以就利用舞台剧演完后特地去买。他笑说,“店员投以异样眼光,以为我女儿要结婚。”他表示,老婆很喜欢浪漫跟惊喜,自己则不太懂,“求婚总要好好做一下。”

  刘亮佐在求婚中向赵小侨表示,“谢谢你替家里付出”,更视他的儿子如己出。不仅如此,两人的冲绳婚礼还是为了配合儿子的春假期间,更透露会让儿子当伴郎,刘亮佐笑说,“很少人可以让儿子参加自己的婚礼”。近日,37岁的台湾女演员赵小侨公布婚讯,将与恋爱六年的男友刘亮佐步入结婚殿堂,引来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