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芊含老公是谁 在打狗棍剧中竟和他一见倾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00:2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芊含是一个外边清秀,温柔贤淑的女人,每次演戏都会投入十分精神把角色演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打狗棍》里的秀儿,还是《勇敢的心》的一人二角,她都能把她拿捏有度。刘芊含凭借着娴熟的演技成功塑造出不同的角色让观众眼前一亮。

 刘芊含老公是谁 在打狗棍剧中竟和他一见倾心  刘芊含出生于广西南宁,幼年时即进入沈阳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学习舞蹈,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在2013年播出的电视剧《打狗棍》中,刘芊含饰演温柔贤淑的秀儿,被誉为“中国好儿媳”。然而现实中,刘芊含却还没结婚,也没有老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