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轲晒股权变更信息仅保留10万 张靓颖妈妈不再是投资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20:5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后,冯轲晒股权证明的信息,表示已将原有的800万股权转到张靓颖名下,自己只保留十万元。从曝光的公司公示信息来看,转让股权后张靓颖持有990万,冯轲仅持有十万。对于,冯轲回应此前的爆料说他未把财产转移到张靓颖的名下,他解释到已经在去年10月14日完成,有兴趣的人欢迎去工商网站查询,谢谢大家的关心。

 冯轲晒股权变更信息仅保留10万 张靓颖妈妈不再是投资人  去年10月8日,有媒体报道了张靓颖与男友冯轲要在意大利结婚的消息,随后不久远在成都的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与媒体取得了联系,委托媒体发布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

  在这封手写的公开信中,张桂英女士曝出惊人内幕,指称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并表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冯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