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佳尼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19:0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佳尼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吴佳尼,美丽可爱的上海姑娘,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主要角色,有着80后女孩特有的青春靓丽外形和俏皮风格。回首和马景涛相识相恋的经历,却是因 为一部电视剧的拍摄。2006年电视剧《封神榜》的拍摄,让马景涛认识了比自己小整整20岁的吴佳尼,一年以后,《封神榜》的热播让人们记住了戏里美艳的 琵琶精与霸气的纣王。而戏外的马景涛和吴佳尼则已经开始了一段甜蜜的恋情,如今,他们爱情的结晶——马世天、马世心的相继出生,更是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幸 福和欢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佳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