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崔始源个人资料 崔始源显赫家世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14: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不乏富二代,崔始源可以算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崔始源父亲曾是韩国制药龙头企业的总裁,现在是是韩国第二大超市的社长母亲是个位高权重的外交官。崔始源也是sj唯一不住公司宿舍的成员,而是住自家家中。下面为你揭晓崔始源父母真实身份以及女朋友个人资料!

 崔始源个人资料 崔始源显赫家世背景  从小在富裕家庭长大的崔始源,并没有很多富二代身上的飞扬跋扈,反而很有修养,懂得礼貌还很会照顾他人。有着挺拔的身材帅气的容貌的崔始源,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18岁,29岁》,就得到很多韩国影迷的支持,出演《墨攻》也让广大中国影迷认识了他,并且还是前四个被印上中国邮票的韩国艺人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