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安悦溪反套路吸粉 丢掉偶像包袱被赞亲和力十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12:3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悦溪反套路吸粉无数,安悦溪近两年作品并不多人气事业都在上升期,这一次的直播意料之外的让她备受关注,好的演员都值得被好好的对待。相信很多人都是在花千骨里面才认识安悦溪的。

 安悦溪反套路吸粉 丢掉偶像包袱被赞亲和力十足  安悦溪作为明星嘉宾做客某直播节目,将节目一经开播就推向了热潮。一身夜礼服假面登场的安悦溪帅到没朋友,大方自侃98年戳中萌点,直播中自称“溪哥”打破甜美界限不走寻常路,全程甩掉偶像包袱直面回答粉丝和网友的提问,亲切甜美不做作的表现让大家直呼她为“国民小仙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安悦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