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安悦溪个人资料 新锐新生代女演员无背景上位星路一片光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11:2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长相甜美可人的安悦溪在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派》就有出色的演绎,在该剧中,安悦溪饰演的是女主角黄晶晶。随后,在电视剧《花千骨》饰演呆萌的小灵虫糖宝,灵气十足的一幕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该剧“糖宝”一角色的不二人选,糖宝从虫变人的形象,给了观众带来了惊喜深入人心。

 安悦溪个人资料 新锐新生代女演员无背景上位星路一片光明  众所周知,安悦溪可谓是将《花千骨》一剧中糖宝的呆萌、乖巧与忠诚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充满灵气的造型,通过灵气十足的眼神诠释出角色的与众不同。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安悦溪是《花千骨》里最具灵气的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安悦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