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侯梦莎个人资料 侯梦莎比基尼泳装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17:5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组照片一经发出之后,瞬间被各路军旅电视剧的粉丝们刷上热门,想不到平时都以严谨的军人形象式人的侯梦莎也有这么大尺度的照片,完全颠覆了以往留给观众的印象。

 侯梦莎个人资料 侯梦莎比基尼泳装图片  侯梦莎2008年参演电视剧《狙击生死线》被观众关注,剧中饰演林冬儿。2010年与刘小锋、江明菲合作出演电视剧《愤怒的面具》,侯梦莎在剧中 饰演白静苏。

  2011年与吴京、侯勇、徐佳等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饰演 唐心怡。2011年2月5日 参加中央8台《八仙过海闹新春》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2012年参演被誉为“军旅偶像三部曲”之第一的电视剧《麻辣女兵》,饰演女教官凌云  。2012年1月13日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