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轩女友是谁 黄轩被曝钟情小萝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15:0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作为娱乐圈的“黄金单身汉”的黄轩似乎不再孤单了,这是要恋爱的节奏啊!有网友曝出了黄轩与一名神秘的靓丽女子约会,黄轩似乎一改之前的口味,不再找“大姐”类型了。当时黄轩低调现身韩国仁川机场,一名神秘女子开车来接黄轩。那黄轩女友是谁?

 黄轩女友是谁 黄轩被曝钟情小萝莉  黄轩新恋情曝光之后,引起网友的一阵轰动,许多网友纷纷组队深扒黄轩这位新女友是谁,有网友指出该女子疑似韩国女艺人宋昰昀。看来黄轩魅力不小啊,撩妹撩到棒子国去了。一开始,网友还是不大相信,但是没过几日,有网友拍到黄轩与她现身饭店一起吃饭。两人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相互喂饭,简直撒了一大波狗粮了。之后两人还在车上上演激情舌吻,这不得不让人相信两人的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