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窦靖童随王菲皈依佛门?背后的真相笑翻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06:5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窦靖童被拍到穿着《七龙珠》造型的衣服,不料橘色外衣胸口写上“悟”字,竟被媒体以为窦靖童受母亲王菲信佛教影响,也要随王菲皈依佛门,让网友笑翻。

 窦靖童随王菲皈依佛门?背后的真相笑翻网友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窦靖童现身机场,十分有个性的她身穿动漫《七龙珠》主角悟空的服装,展现出其特殊风格。但窦靖童胸前“悟”字,被错当是佛教顿悟之意,媒体以为窦靖童是受妈妈王菲的影响,使她对佛语也情有独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窦靖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