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晓明Baby睡相曝光 仰头嘴张开根本是粘贴复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4 01:2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1日报道,黄晓明和Baby结婚快2年,夫妻俩刚迎接儿子“小海绵”出生,婚前婚后感情一样甜蜜。小俩口身为娱乐圈的明星夫妻,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最近则是被发现越来越有夫妻脸,31日被网友曝光“睡相”,居然跟老婆一模一样!

 黄晓明Baby睡相曝光 仰头嘴张开根本是粘贴复制

  黄晓明睡相被助理公开,人坐在椅子上,头斜靠在另一个椅背,嘴巴张开,双手还拿着手机,闭眼进入熟睡状态。无防备的模样就像个小孩,发现照片曝光还隔空向助理喊:“天天曝光我私房照!”笑翻大批粉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