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古力娜扎张翰恋情告终?删除合照发声:狗屁的海誓山盟祝你幸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16:5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塘主”张翰和“小仙女”郑爽分手后,就经常与古力娜扎公开秀恩爱。而外界对这两人的恋情也是十分的关注。而最近的张翰可谓是诸事不顺,好几部新片被限制无法登上电视,而与古力娜扎的恋情似乎也出现了危机。网络上流传着一张疑似娜扎的奇怪动态截图,娜扎这样写道:“始终还是没有走过两周年,曾经的山盟海誓,在现实面前狗屁都不是,祝你幸福”。

 古力娜扎张翰恋情告终?删除合照发声:狗屁的海誓山盟祝你幸福!

  张翰和娜扎2015年8月9日正式公布恋情后,恩爱不断,每逢佳节都会晒出两人的亲密照。

 古力娜扎张翰恋情告终?删除合照发声:狗屁的海誓山盟祝你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