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轩女友李倩堕胎 惨遭爱人背叛被戴绿帽竟浑然不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12:29: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曝黄轩女友李倩曾堕胎,据传是黄轩逼女友李倩打胎。据了解,黄轩女友李倩是华谊经纪公司的艺人,湖南长沙人,比黄轩大一岁。李倩与黄轩的恋情虽没有公开,但不少粉丝早就猜出了黄轩女友是李倩,有粉丝爆料黄轩陪女友李倩一起出国旅游,2012年9月李倩做客腾讯微博聊天,黄轩以网友身份提问称呼李倩为“可爱的小老鼠”,李倩回应他“大牛”。

 黄轩女友李倩堕胎 惨遭爱人背叛被戴绿帽竟浑然不知  可是网友表示不相信黄轩会叫女友去堕胎,而且网曝是黄轩女友李倩曾堕胎,有可能黄轩女友的小孩不是黄轩的。而有人问黄轩与李倩恋情时,黄轩则给与了否认的答案,表示不曾与李倩交往过。难道黄轩女友李倩曾经堕胎只是炒作,或者是网上乱传的?

  网传黄轩曾与《武林外史》中饰演小泥巴的李倩在拍摄电影《一九四二》时因戏生情,但这段姐弟恋因蒋雯丽的插足最终导致分手,随后更有李倩为黄轩堕胎的绯闻曝出。不过,黄轩当时没有承认过这段恋情,甚至还表示没有和李倩交往过!黄轩和李倩只是传绯闻,而并不是真的交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