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丞琳自杀是真的吗 曝杨丞琳曾为他差点自杀的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6:5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丞琳自杀的照片在网上疯传,难道真为情自杀?让好多网友不敢相信杨丞琳自杀是真的,可是早前网上又传出了杨丞琳李荣浩已经分手事件,不得不让粉丝们联想到是为情自杀的。由于李荣浩与杨丞琳多次传出绯闻,但二人一直未回应。28日,李荣浩现身北京,采访中不仅拒提杨丞琳,更借新专辑转移话题。

 杨丞琳自杀是真的吗 曝杨丞琳曾为他差点自杀的真相  近期,李荣浩刚刚结束了自己的巡演,对此,他坦言很好玩,“一下看到那么多人,感觉更好。很在乎大家在台下的反应”,同时,他也称这样的工作并不辛苦,“体力还好,平时有在锻炼”。至于未来的音乐计划,他透露第三张专辑正在筹备中。近日,李荣浩还担任了莫文蔚微博演唱会的嘉宾,他表示很荣幸,“之前更多是听她唱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