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演员刘丛丹个人资料 与神秘老公秘密隐婚遭扒惊呆众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0:4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了解,演员刘丛丹为人相当低调,关于刘丛丹老公是谁也是无从得知,除此之外,刘丛丹的花边新闻也很少,也没有绯闻男友什么的。影视剧中表现力很好的刘丛丹,在《记忆之城》中受杨文军导演特邀,将惠子一角演绎的非常有个性,被评为“外表冷静,内心激情澎湃,是用灵魂演戏的不可多得的演员!

 演员刘丛丹个人资料 与神秘老公秘密隐婚遭扒惊呆众人  刘丛丹笑容甜美,被称为“氧气美女”,她有着让人如沐春风的气质和外柔内刚的个性,在表演中举手投足间游走知性从容,是不可多得的实力女星。网上有传闻刘丛丹老公叫张磊,但并没有过多的介绍,因此是不是真的也难以证实。毕竟刘丛丹没有在公开场合提过自己的私生活,明星也有自己的隐私权,相信这也是刘丛丹保护自己及家人的一种方法,足以表明她对家人的重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