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俪加盟张艺谋新片《影》 邓超发“毁约声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6:5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又到一年一度的愚人节,网络上各种有趣的互动层出不穷,邓超显然不会错过,不仅如此他还加码放了一个大招。今天中午1点半左右,邓超无预警的发了一份“毁约声明”称“本人邓超对电影《影》今日公布的女主角极度不满,单方面提出毁约,一切后果由女主角一人承担,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配图则是一张自拍合照。

 孙俪加盟张艺谋新片《影》 邓超发“毁约声明”

  照片上孙俪古装扮相面带微笑感觉心情不错,邓超则是满脸不甘地翻了一个高难度白眼,随后更评论到“多么痛的领悟”“我要出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