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为何没人拍到过张国荣自杀后的照片 只因他死前的最后一个电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10:1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年的4月1日是什么节日?很多人会说是愚人节,但对于很多歌迷、影迷们来说,这一天有着特殊的含义,那就是张国荣的忌日。

 为何没人拍到过张国荣自杀后的照片 只因他死前的最后一个电话

  2003年的愚人节,张国荣给所有人开了个玩笑,他纵身一跃跳楼自杀,永远的离我们而去。好多人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觉得是玩笑,但事实确认了之后大家都悲痛万分。

 为何没人拍到过张国荣自杀后的照片 只因他死前的最后一个电话

  张国荣死后全世界都为之震惊,各大报纸杂志都做了头版头条的专题报道,但有一个细节大家都注意到了,那就是从来没有人见过张国荣摔倒地上之后的照片。
  市面上所有流传着的照片都没有张国荣最后的遗容,这不禁让人好奇,香港的八卦记者们为何没有拍到照片呢?这一切都要从张国荣生前的经纪人说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