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娇周星驰睡过了很久 星爷艳福不浅遭小萝莉主动献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07:0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喜剧之王,周星驰在电影事业上一直续写着造星神话。张柏芝、莫文蔚、朱茵、吴孟达、黄圣依、张雨绮等众多艺人都因为出演他的电影一炮走红。但是爱人朱茵现在痛恨他,老搭档王晶、吴孟达、罗家英对他满腹怨言,签约艺人黄圣依公开宣布背叛他,前日香港娱乐圈大姐大向太更公然指责他。

 徐娇周星驰睡过了很久 星爷艳福不浅遭小萝莉主动献身  其实这一切,料事如神的宋祖德早有定论。2007年11月23日,宋祖德就在博客中撰文《周星驰潜规则女童未遂》,内容写到:每个星女郎都是要跟周星驰上床的,地球人都知道这个事实。周星驰眼看以后想找个处女星女郎太难了,于是恬不知耻地把魔爪伸向了女童,而徐娇就是那个最有名的女童。当然,这一切的真实性还有待考究,一切都是网友的yy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徐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