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鲍蕾家庭背景 父母真实身份被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23:5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鲍蕾家庭背景 父母真实身份被揭  有网友爆料,鲍蕾与老公陆毅是大学同学,两人相恋十年后有情人终成眷属。鲍蕾家庭背景更是遭到了许多网友的热搜。她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中呢?据悉,鲍蕾的父母是地地道道的哈尔滨人,不过他们都是机关干部,和文艺丝毫不沾边。那么为什么鲍蕾会考上这没联系的学院呢?当初上海戏剧学院在哈尔滨设下的考点就在鲍蕾家的楼下,于是误打误撞的,鲍蕾就走上了这条“艺术之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