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媛可袁珊珊好像双胞胎 神奇撞脸亲妈都分不出差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13:5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媛可袁珊珊好像双胞胎 神奇撞脸亲妈都分不出差异!  王媛可,1984年4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4年参演电视剧《冰山上的来客》进入娱乐圈;2005年主演《金耳环》受到关注;2008年参演经典武侠翻拍剧《倚天屠龙记》中“殷素素”一角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0年主演战争剧《兵临城下》;2012年主演电视剧《战旗》。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媛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