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媛可袁珊珊好像双胞胎 神奇撞脸亲妈都分不出差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13:5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中的撞脸十分常见,像王媛可袁珊珊两个人则相似度高达百分之90,想极了同一个人。脸盲症的网友看到王媛可袁珊珊的照片,可能快要奔溃了。神奇的撞脸,连亲妈都难以分辨,更何况是不相熟的网友呢?

  

 王媛可袁珊珊好像双胞胎 神奇撞脸亲妈都分不出差异!  《第二次人生》电视剧热播,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富家女林舒,很多网友觉得她跟袁珊珊很像,下面一起来看下王媛可袁珊珊两位女星PK,谁更美吧!先来看看两人的素颜照,明显王媛可的皮肤比较好啊,袁珊珊素颜肤色不均还有痘印,两人素颜反倒没有上妆后那么像了,还是很好认出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媛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