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假小子化身元气少女撩衣俘获宅男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02:3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了解,徐娇从童星蜕变成19岁的清纯美少女,已然成为新生代女神之一。没想到,她30日晒出对镜自拍的全身照后,竟被网友吐槽“看起来像怀孕了”,事隔几小时,她愤而掀衣展现真实身材,用2张图直接让网友闭嘴。如今,女大十八变,“假小子”已经变成元气美少女啦!而且,徐娇不仅有颜值,还有身材哦!

 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假小子化身元气少女撩衣俘获宅男心

  而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嫉妒,假小子徐娇变身“小腰精”,这么瘦竟然还有马甲线!徐娇30日早上在微博贴出全身照,照片中,只见她侧绑马尾辫,穿着深色衬衫,搭配浅色及膝裙,腹部突起的部分明显是布料褶皱,怎料却引来网友吐槽“最近伙食不错啊”、“看起来像怀孕了”、“娇娇胖了”等字眼,不到1天时间,终于看不下去,徐娇终于爆发脾气让网友知道犀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徐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