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富城专心返港办婚礼 将低调摆酒完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12:2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天王郭富城与女友方媛上月4日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消息震惊全城!日前在无锡拍完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回港张罗婚礼的城城,稍后将投入另一电影拍摄工作,空档时间不多,所以选择于最近摆酒完成终身大事。而方媛也正忙于四处试婚纱及挑选珠宝,准备做漂亮新娘

 郭富城专心返港办婚礼 将低调摆酒完婚

  由于郭富城忙于拍戏,所以婚礼由四个姐姐全权负责张罗。据悉郭富城此次结婚是因为老母年事已高,加上身体不好,希望了却对方心愿,所以婚礼极度低调,只会两家人摆几桌酒。而有传郭富城这次是因为皮肤敏感才急返港治疗,稍后会再返无锡拍摄,然后就拍完所有戏份,不需再回无锡,可以专心搞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