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草根歌手旭日阳刚暴富?开豪车出入高档小区(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8:0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0年旭日阳刚凭借一首《春天里》在网络走红,视频中两人在工地宿舍那些吉他用沙哑的声音唱着这首《春天里》。歌曲唱的真的挺好听,视频一到网上两人就火了!

 草根歌手旭日阳刚暴富?开豪车出入高档小区(图)

  他们两个人,王旭来自河南,16岁以后就开始闯荡社会,曾经组建过歌舞团,烧过锅炉,摆过水果摊,刘刚是黑龙江人,曾经当过兵,2003年开始到北京谋生。视频火了之后两个人登上了2011年春晚和元宵晚会分别唱了《春天里》和《我的未来不是梦》。从此旭日阳刚组合被全国观众知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