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宇威结婚了吗 与女神陈庭妮戏里戏外暧昧不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21:2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男演员胡宇崴长得高大帅气,出演过不少热播偶像剧,是无数少女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很多粉丝十分关心胡宇崴的感情生活,那么,现实中的胡宇崴是否结束了单身的生活?胡宇崴的老婆是谁?在偶像剧《真爱趁现在》中,胡宇崴与陈庭妮有非常默契的合作,两人在这部剧中大放异彩。

 胡宇威结婚了吗 与女神陈庭妮戏里戏外暧昧不断  在戏里,两人是一对夫妻,现实生活中,陈庭妮会是胡宇崴的老婆吗? 据悉,在合作完《真爱趁现在》之后,胡宇崴与陈庭妮都大火了一把,两人的恋情也被传得沸沸扬扬。据台湾媒体报道,有记者拍到胡宇崴化身为护花使者,深夜送陈庭妮回家,离别时两人还深情相拥,两人恋情疑似浮出水面。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媒体质疑两人是为电视剧的收视率而采用的炒作手法,在电视剧播完之后,关于两人的恋情传闻也少了许多。除了和女神陈庭妮有过合作,胡宇崴还在偶像剧《旋风管家》中与韩国女神朴信惠传过绯闻,两人在电视剧中有过十分默契的表现,在拍摄间隙,两人也有非常多的甜蜜互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