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宇威与鬼鬼分手原因 疑似胡宇崴脚踏两条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20:1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宇威和鬼鬼吴映洁因合作《恋夏38℃》传绯闻,两人坦言拍摄时经常入戏太深、回不去。昨首映会上,胡宇威看到感动处激动落泪,把大家都吓一跳。是否看到画面勾起情伤?胡宇威急撇:“我拍这部戏后变得很爱哭。” 导演黄朝亮爆料,拍摄时胡宇威和吴映洁相处暧昧,还打电话问经纪人。

 胡宇威与鬼鬼分手原因 疑似胡宇崴脚踏两条船  胡宇威一哭,吴映洁等其它演员也流泪,她说:“我一开始有忍住,怕大家觉得太煽情,但看到胡宇威抽搐,就忍不住了。”胡宇威和陈庭妮合作新戏《真爱趁现在》,形容激情吻戏时充血、全身发热,吴映洁逼问:“是哪里里充血?”让胡宇威尴尬直笑。“真”剧中除了激吻,还有新婚床戏,陈庭妮却“不解风情”,笑说:“床很柔软,所以很想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