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任容萱的男朋友是谁 揭邻家少女芳心暗许的神秘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4:4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容萱的男朋友是谁 揭邻家少女芳心暗许的神秘男友   25岁任容萱与27岁李国毅合拍偶像剧《我的自由年代》传暧昧,不少粉丝也希望两人“在一起”。不过李国毅后来被爆与小咖甘煖琳交往8年情未断,任容萱也被网友爆与26岁台啤篮球员苏翊杰还在一起。连任家萱和任妈都很喜欢李国毅饰的“流川”,任容萱也不讳言被李国毅的眼神电到。就在粉丝希望两人假戏真作之时,却传出李国毅有交往8年的女友,但他坚称分手1年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