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抖森是谁 性格虽怪但却惹人喜爱的欧美男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8:0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抖森是谁 性格虽怪但却惹人喜爱的欧美男神  身长188,腿长91(从开叉的地方算),手美的像艺术品,声音磁性的让耳朵怀孕,学历金光闪闪——伊顿公学,剑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古典文学专业Double First成绩毕业,皇家戏剧艺术学院;会各种外语,会弹琴会跳舞会运动。但除去这些标签,真的吸引我的是他极好的涵养和软萌的气质。
  玩起来和个三岁小孩没什么两样,还喜欢模仿别人,美队和锤哥都惨遭他毒手,人送外号抖三岁。 一个人怎么可以把绅士和蠢萌结合的那么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抖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