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茜家庭背景如何 草根出身的她无强硬后台靠实力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0:2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茜家庭背景如何 草根出身的她无强硬后台靠实力上位

宋茜家庭背景如何

然而,宋茜出生在山东省青岛市,是家中独生女,父母都是普通工人;小时候因为家离着学校远,宋茜便住在外公外婆家,考虑到外公外婆年纪大了,宋茜在生活上学会了自理,并培养出独立的性格。宋茜凭借其率真的性格、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精湛的舞技,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等多重领域发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积累下圈中好人缘。

 宋茜家庭背景如何 草根出身的她无强硬后台靠实力上位

宋茜家庭背景如何

宋茜在10岁时就开始学习舞蹈。1999年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舞蹈 。后来在北京市舞蹈大赛上以现代舞《画聆》获得一等奖,彝族群舞《花腰新娘》获得二等奖,在此次比赛中,宋茜被星探发掘;12月,宋茜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练习生生活,学习语言和HipHop舞蹈,同时进行演戏、歌唱、舞蹈等多方面训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宋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