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娅安个人资料 上戏校花突如其来爆红被质疑有后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20:1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娅安个人资料 上戏校花突如其来爆红被质疑有后台陈娅安个人资料

2016年,在由爱奇艺和喜天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女主角陈白露。主演都市爱情悬疑大剧《安娜的爱人》。鹿安娜从小学习美术,大学毕业后在一家杂志社担任美术编辑。 她是一个成长于条件优渥、气氛宽松的家庭的女孩,她的母亲是大企业的职业经理人,父亲是受人尊重的教育家。

 陈娅安个人资料 上戏校花突如其来爆红被质疑有后台

陈娅安个人资料

身为独生女的她理所应当走到家人的悉心呵护。由于父母皆是知识阶层,良好的教育环境使他成为一个温柔善良、知书达理的女孩。个性善良的她总是从正面的角度去考虑她人,因此,她常常受伤。作为新人的她初次表演就得到业界肯定。陈娅安身高17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娅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