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屌炸天!谢霆锋大秀刀工 15秒切60下还嫌慢(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5:5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谢霆锋最近差不多每日都有煮饭视频流出,昨晚好朋友杜如风就上传一条谢霆锋大晒刀功的短片,留言说:“谢大厨好厉害!”片段一开始,霆锋在厨房里望着镜头耍帅,有小朋友声音问他菜板上这条葱要切多少刀和要切多久?

 屌炸天!谢霆锋大秀刀工 15秒切60下还嫌慢(图)

  霆锋好温柔地回答:“如果这条葱去到中白段,不要绿色那段,都有一尺半,都有60刀,要多久呢?我没数过,不如你数呀。”哇,又专业又够柔情,真是听到人都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